close

現在看'告解' 覺得我是個大白癡

我不知道要如何說,只是覺得, 我不想要再相信他

整個過年,每天晚上他咳的非常嚴重還咳痰

我每天晚上主動幫他拍背、倒水,睡到一半還要看有無蓋背子,

靠牆的那邊很冷..我怕他感冒不的好,我都穿厚外套睡那邊    我沒什麼睡好過..

 但是..

每當我出門時,他卻…偷偷的抽菸,今天在公司後門,大辣辣的一根接一根的抽..

 請他唯一答應我的事..不要抽菸 

你這舉動這對我打擊很大.. (還跟我說你早就知道我發現你偷抽菸的事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昨天不想接你電話,我並不想在公司跟你說什麼,有事回家談

我的左右鄰居一直問我,回去會不會吵架? !!!

下午若接了你的電話,我想我沒那好脾氣,應該就開罵了!!

一路走回家,只能想把氣壓下,回去理性的問你 ?為什麼?!

為什麼要這樣傷害我… 我那裡對你不好?

一開始我發現時,我很生氣,但你出門去不在家,我只有一個人在家掉淚..

我覺得你會自制也就沒有跟你說什麼… 若要跟你發飆,發現時就吵了!

若有天我也如此,你受的了嗎?

彼此都有想限制對方的地方,我想你對我也有!

我想要問你的問題,我昨晚已說了..

我不知你在想什麼 ? 若吵架都不溝通,問題不會被解決,每次吵完架,兩人溝通後都應有成長!

請想想若是我們角色互換,吵架時我都悶著不跟你說一句話,這樣的結果是你可接受的,那我沒話說,你也不

用說”怎樣”來問我

我們都成年人了,說過的話我不再一而再三的跟你提,因為怕你說我碎碎念,沒有人喜歡被念.

就這件事我對你非常的失望,你唯一答應我的事.

你卻食言而肥,我已對你以後的信任都會打個折扣.你的所做所為都讓人覺得你是個放羊的孩子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n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