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GOD!!

我又入手了一個大+二小包   是護手乳擦太多~~又手滑!

【RABEANCO 】是香港的包,好像是去年進到台灣設櫃,記得是高雄的漢神。

今年三月進駐板橋遠百,我看到時眼睛都亮了起來!!!!!!!

終於在台北有櫃了!!!  我可是等待很久說...且在板橋耶~~~   

哇哇哇~ 不下手怎行.... ㄟ 是不進去欣賞怎行啦~

一大袋.....

IMG_0001.JPG 

很大一袋!! 內容物有... 一大兩小

IMG_0006.JPG 

先來看小包的! 來~~ 合照一張;

上面的是手提小包包, 下面的是皮匣.

IMG_0017.JPG 

本來就一直想換皮匣,因為都看不到喜歡的,這次就天時地利人和呀~~~

啊~本只是要拿項鍊來洗的,櫃就不知搬到那裡的,就想下去三樓回後站找I 小姐,但外面在下那麼大的雨...

就跟她約在這先吃飯... 一邊等就一邊看嘍~~

錢包我是零錢和紙鈔分開放,因為覺得放在一起皮匣都被零錢弄的鼓鼓的好醜呀~~

這個紫色錢包是小羊皮的,且符合我的需求,很多夾層可放卡片。

IMG_0010.JPG 

後面

IMG_0011.JPG 

IMG_0016.JPG 

後面也有一層可以放

IMG_0013.JPG 

《 紫色手提包 》

 77.JPG

她也是有很多夾層可放卡片,適合平時外出時手提。

IMG_0009.JPG 

好啦~

先寫到這... 大包就留著下回寫... 很晚了想休息了.... @@

PS1: RABEANCO 斜背包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in213 的頭像
    yin213

    天母來的甜甜圈

    yin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