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若送人家生日禮物禮物以送到收禮著的心坎裡,那很不簡單~

去年是我人生中最特別的一年~

就拿收到的生日禮物三件,都是我身旁我親近的人。

第二件生日禮物,是我家可愛又貼心的Iris小姐送的,先不說這家東西有多貴...

光看袋子哦!(把手的地方有做比較厚且有止滑) 不便宜吧 @@a

袋子

箱子外觀

1 

主體全貌

2 

是個可放置在腿上的【茶几抱枕】她的名字是"抱一抱心"  呵呵~

她絨布材質有收納物品的小抽屜和可換洗的鈕扣式設計

3 

4 

很不賴哦~ 但看到價錢後... 一整個貴呀!!

但這個禮物我真的很甲意啦..

Iris 知道我平常在床上使用NB 時都是做坐在地上用床當桌子,所以買了個這個典雅的茶几,好讓我在冬天來時不用坐在冰冷的地上,夏天時不用擔心有小強爬到我身上... ^^"

一整個揪感心的小孩..

感謝啦~

f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n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