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兩人在一起就是要互相尊重,千萬不要一味的認為自已的意見和想法才是正確的,
完全不管且不尊重另一個人的想法。這樣有再多的耐心都沒有用,如此只會慢慢惡化兩個人之間的關系。

完全無法了解想一味主導別人的人,大腦在想什麼? 裝大便嗎? 那找一個只會說yes說好~ 的人在一起就好了呀
若心情好才會想到問問您的意見和想法,但是大多提出來的也是被否認而以.. 有啥用~

會不會管太多,拜託,是沒看過人家抓狂嗎???
管人家講電話,跟誰講,講什麼? 講多久,拜託好嗎?
我是有礙到你嗎? 管我走去那講! 一定要在你身邊講好嗎?
幫幫忙~~ 我電話錢是有叫你付嗎? 搞清楚,我是有犯罪還是怎樣? 犯人也有人身自主權好嗎?
別人打電話來,是不用回嗎? 沒禮貌!我~講電話是我的自由,我沒有影響到任何人!!包括你!!
我是關心我身邊的人,干你何事?? 不行嗎? 多少尊重一下別人可以嗎??
愈說愈生氣,在車上講電話,沒辨法讓你聽到我和朋友談話,但請不要批評我的談話內容好嗎?
什麼很無聊耶,沒內容,和這種人可以講下去哦~然後就自已不喜歡我的朋友...

再說一次沒禮貌的傢伙,請學習著尊重自已也尊重別人,如果沒有辨法,也請自已想辨法。
我沒有那麼好的脾氣,也沒有義務。請自已學習!!!!
沙豬男!
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n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