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帶了兩個小毛頭去玩,在載他們回家的路上,我們左邊有輛車想超車進來,但K不想讓他插在我們前面.沒有減速的往前開.

我蠻不開心的,因為那輛車如此行車是危險的,只求想快速的開往前方的路,不管別的用路人安全。

另外我出聲的制止k想叫他讓那輛車先過,因為我想到的是車上還有兩個小朋友,如此的硬碰硬行車是不安全的,

雖然是對方的錯,但是萬一對方不爽我們硬過的行為,追了上來... 發生事情...我們可沒辨法擔負起別人小朋友的安全呀~

沒錯!每個用路人都要尊守交通安全,也要尊重每個用路人。但總有些人..你是知道的不喜歡別人不讓他...

這社會遇上了,會發生什麼事情..啊知~~

最後k沒讓他過,那BMW只好在他的車道急煞一下,但本小姐的心..蠻擔憂對方追上來...

真是... 雖然k很不以為然,一直說我開在我的車道安全的用路,我又沒錯!

對啦對啦... 你沒錯...但您有沒有想過,只有我們那就算了..

車上還有兩位未來的國家棟樑,且還是你姐的耶..喔!!

對方開車是那個調調...想必車上的人也差不多是那種調調...另外重要的是您的愛車,就是最想被挑釁的車型之一好嗎~

什麼人開什麼車... 買過車的人(和開車的)大家都心裡都有底(經驗)~

當在路上時類似的事發生時,小心安全為上上策!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n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